dead inside

 

“他睡觉的时候喜欢用被子把自己卷的和蚕一样 从身体两侧到脚底 

甚至连他引以为傲的长头发都要一根不落的卷进被子里 

整个人都裹的密不透风 两个胳膊被被子固定的紧紧的 

美其名曰‘我睡觉爱打把式怕踹着你’

好好的被子被他睡的活像个裹尸袋 但这一切都敌不住他那垃圾睡眠质量 

每次我起夜的时候起身回头一看 

就看见两个金鱼一样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 

像正在充电但是忘了锁屏的手机 

对 很吓人 干嘛这个时候不睡觉偏要盯着我 

同时从他干巴巴的嘴唇里飘出搓塑料袋一样的声音:

‘好巧 你也睡不着啊…’

……可是即便如此 他也从未碰过我一下 

有一天我从厕所出来跟他撞了个满怀 

一看他的胳膊上满满的竖起了一层汗毛 鼻尖上沁出一层冷汗 

还是那个直勾勾的金鱼一样的眼神盯着我 

干巴巴的说:‘孩子 你 你…洗手了吗’

…拜托 我只比他小四岁 还没沦落到要被叫成孩子 

所以最开始搬到一起住时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应付他 

明明我们年龄仿佛 

他却会拿出类似居委会大妈一样的瞎操心程度来瞎担心我”
#设身处地的想了一下 傻莓子是这样看待老薛的#

评论
热度(13)
Top

© 姫姫家閣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