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nside

 

为什么突然分享不了a skylit drive的所有歌了呢
莫非staff跟我一样喜欢他们喜欢到想把他们藏起来?不瞒你们说我特别喜欢看他们第二任主唱michael jagmin的那个金头发 又长又直跟缎子一样……

他们之前有两个mv 这两个mv是类似于一部小电影一样 分两个部分讲一个故事这样的 我觉得有一个镜头简直是太妙了 michael jagmin从裹尸袋里坐起来 顶着一脸血回头看了一眼镜头 哎哟我去那个金头发…简直电死我了……我简直要成long hair fetish 

虽然他觉得他的头发比较girlish 但是事实上好多金属佬都留这样简单粗暴的中分长头发……
硬要说他哪儿比较girlish…那一定就是他那个男女莫辨的小嗓音啦 就算头发剪成莫西干 练的浑身都是肌肉 一开口还是那个啮齿类小动物一样的嗓音(???)

我前几天推完了euphoria 我好喜欢合欢 她真是十分可爱 从起初的一肚子坏水(?)到偶尔的演技崩坏再到最后的反转 举手投足间都写满了可爱两个字 刚推第一条线时只是因为眼缘喜欢她 尤其最开始她在电椅那个屋里用手握住小惠宝贝时 那段描述特别可恶的把我击倒了 具体记不清了 大概是

“我的腰上多了一双白色细长的小手 就像白化雌性毒蜘蛛一样…”  

我当时嗷的一下拍桌子站起来了 太特么稳了 寥寥几个字就描述出了一个缺少色素的外国人美少女 后来调教猪后辈当狗时我简直拍手叫好(虽然搭上了个凛音)我那一段时间里觉得她好可爱好喜欢简直疯狂的想……打她打到牙龈出血(。)(像鬼畜线被改造成フェラ人形那种还是拉倒吧(。)但打完结局哇哇大哭完之后 我对她又莫名其妙的升起一股想紧紧紧紧地抱抱要她别再离开我的冲动…

帆刈叶大佬的反转也是妙的不得了 尤其是最后半死不活的那句“fuxk you” 简直是神来之笔

我真的 我好喜欢这些小可爱 看到他们我的血压就疯狂上升 特别特别想把他们紧紧抱在怀里直至窒息 此时此刻我觉得我好像一条大蟒蛇 肚子饿的咕咕叫好想亲亲抱抱再吃了那些小可爱

评论
热度(3)
Top

© 姫姫家閣樓✿ | Powered by LOFTER